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BOUT US

於我們

嘉禾國際貿易於2000年成立。
供應日本進口商家具五金、建築材料,活躍於家具五金和建築五金跟建築材料的領域。
陪伴客戶開發高齡福祉器材,同時有鑑於社會的高齡化及少子化,希望能藉由提供高品質台灣製造的產品,協助高齡者安全、獨立自主的生活,分擔照顧者的負擔,並推廣正確的輔具使用觀念。
 

嘉禾用20年收穫了豐富的生產技術理論,並掌握生產製作流程的技術,深信要有優良品質的產品,必須要有健全的加工體系和正確的品質觀念。我們能夠協助客戶與廠商針對產品開發設計和品質要求做良好的雙向溝通。我們從全球的角度著眼,瞭解國際動態及各地市場趨勢。以高效率幫助客戶找出對消費者具有吸引力的產品。我們以積極熱情、高效行動、專業服務為榮,期許所有的客戶都能與我們擁有舒適無煩惱的合作體驗。


 
SERVICE

服務項目

供貨

嘉禾超過二十年的國際貿易經驗能確保客戶穩定的產量、品質、交期和價格。

製造

嘉禾擁有各類五金和塑膠加工技術,能提供從原物料到終端產品組裝的全面性服務。

設計

嘉禾提供諮詢、樣品製作、製程設計等專業的服務。
ABILITIES

程能力

溝通 合作 成長

聆聽,是客戶服務的開端。嘉禾總是仔細聆聽每一個客戶的需求,核對每一個細節。確保我們能提供最合乎客戶需求的服務。對嘉禾來說,供應廠商和客戶都是在道路上一同邁進,共同成長的夥伴。嘉禾會在三方間架起溝通的橋樑,落實暢通無阻的訊息流通。彼此交流,互助合作。為社會大眾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周到 細緻 全面

嘉禾了解時間是勝負的關鍵。因此,我們總是設身處地的為客戶做全盤的考量。思考任何可能發生的問題,並預先找出解決的方案。減少客戶的煩惱。提高作業的效率。

APPLICATION

用領域

CONTACT US

絡我們

  • TEL886-2-2828-7007
  • FAX886-2-2828-7008
  • Add112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166巷1號3樓
  • Emailsales@kanogi.com.tw

任何問題 都歡迎來訊洽詢

* 公司名稱
* 問題類型
* 姓名
* Email
* 內容